close

算算時間 三個月一下就到囉...
雖然大家都說我家晧晧長相有變,也有長大
但我怎麼看來看去都沒啥感覺咧!!


而且 這一個月 晧晧都不太愛喝奶
感覺好像長的很慢的說~

這是晧晧大約一個月左右的相片~

大家覺得 有不一樣嗎??

其實帶小孩帶了三個月...
雖然 有時後晧晧會很歡...
但也沒有想像中來的麻煩和辛苦就是了
必竟 小孩還是很單純
不是吃,就是哭,就是睡再不然就是便便了~~~
再來就是有什麼不舒服
才會一直哭哭...
但比較辛苦的是,真的都比較沒自己的時間
連想上個網的時間都要用偷的...
更別說想出門和朋友吃個飯呀逛個街的什麼的


但是看著BB一天天長大
又會對著自己一直開心的笑
BB笑起來真的是很可愛的呢~~
除了笑之外 還會和你 一一哦哦的 不知在說什麼
也是很可愛
就覺得 這點點辛苦 也是有點值得了~
而且,看著自己的BB...
想一想 還是當嬰兒時最幸福了
沒什麼煩惱,只要睡和吃然後長大就好了!!
不像我們大人 要面對社會的競爭
有一堆的慾望,擔心錢不夠用...
卻又沒法子賺更多的錢...
要有夢想,人生才不無聊...
一堆的一堆...

現在我也開始在找工作了
只想找個穩定收入的工作!!
然後可以不用太加班...
但是 現在社會真的和以前都不同了
我想 以我這樣的想法,要有工作真是難上加難!!
也想去上個課 再增加自己的競爭力...
唉,有好多事想去做唷!!
但又好沒動力~一天一天怎麼那麼快就過完了~~
還是要訂點目標才是吧!!
八月份 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n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