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八月又要結束了~
這個月我到底又做了些什麼事咧!!
明天 晧晧就算農曆 滿四個月大了耶~~
不過到現在還都不會翻身,真是有點急死人~
不知是不是他自己都沒有翻身的慾望還是怎樣!
不然,平時看他還蠻好動的,腳和屁股也都踼很高
感覺一個側腰就會翻身了~但...就只是一直踼腳
並沒有要翻身咧!!
這個月其實做蠻多事的,但都沒時間記錄下來
因為是農曆七月的關係,老公放了一個星期的暑假
也就請婆婆幫忙顧晧晧二天,我和老公就去台中玩個二天一夜了
去了彰化的玻璃博物館,台中的薰衣草森林及東海大學夜市和一中街逛逛...
第二天只去了新社古堡及高美濕地就回家了~
因為老公太想兒子了~因此當天沒什麼行程安排...
下午2~3點就開車回台北哩...

可惜是,現在花季都過了,所以沒有看到什麼花...
但薰衣草森林的餐點還不錯吃...所以在那兒吃個下午茶,休息一下
感受一下森林中的氣息 還蠻不錯的
而古堡的建築也很有歐洲風...
可惜他的入場費有點貴...停車還要另外付錢
門票一個人要二百五,還只能抵消費一百元而己...
停車還要五十元~~感覺上不是很合理!!
但因為沒去過,總想去拍拍照
不過因為一早就去古堡,都沒時間化妝...
就半素顏的拍了一堆的照片...0rz

昨天還和老公去看棒球賽...
結果兄弟被打爆...唉!!
這天也是因為太累,懶的化妝...
真是可惜了我的化妝品呀...

等我照片整理好再補上來囉!!
想把最近的妝感寫上來...
我還蠻喜歡最近化的感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n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