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都在玩facebook~
所以也沒啥時間來關心自己的網誌了~
連彩妝新聞也很少在看!!但不看也好,不然都生火生的亂七八糟的
又沒錢可以再買~少看為妙呀呀呀~
有時真的覺得自己是不是有購物強迫証~
看到喜歡的東西,都一直很想很想買到手不可...
雖然都說,女生都嘛是這樣啦...永遠不會滿足,衣服啦鞋子啦,包包啦...
所以對於家庭主婦來說,這真的都是很奢齿的心願
除非老公是 郭董來的~
不然...還是不要太愛購物,不然辛苦的真的是自己呀
再不然就是走出家庭,出去工作,然後一定一定要把收入的一部份存在自己手中...
千萬千萬不能 全拿出來做家用的~
買東西還要看人家臉色己經很氣人了,如果是自己賺的錢要花也是要看人家臉色~
那真的~人生還有什麼意思呀...
到底,人是為什麼要忙忙碌碌的賺錢,不就是為了生活嗎?再來就是享受了呀~~
所以~女人真的要"有錢"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~
說真的,雖然我兒子衣服真的已經很多了@@~因為他姨婆真的很會買!!
我家BB都撿他叔叔的衣服來穿就很夠了~但外出逛逛時,還是會忍不住
幫我兒子買新衣服,因為每件看都好可愛~
但一想到自己也沒啥錢!!常常也是要忍下來~
唉...買自己的東西就更不用說了!!都要考慮再考慮~
筆電...塑身衣...鞋鞋...衣服...等等!!
怎麼那麼多東西咧~真的是我太敗家嗎??
我也覺得自己變敗家的!!但就是忍不住很想買哩...哈哈哈~
努力吧,找工作賺錢錢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n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