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彩妝的部份,最容易入手的也就是唇彩~

所以從開始會化妝起,也是從塗口紅開始的!!

本身唇色是比較偏紅,所以都比較喜愛偏紅色系的唇彩...

以下是素顏,只上到隔離而已唷,希望不會嚇到大家~

DSC04023.jpg    


但其實本身也很喜歡嚐試各種顏色擦起來的感覺~

不喜歡擦起來太乾的唇彩,但加唇蜜,有時感覺又太油膩

所以對於這款AUBE的唇彩凍很有興趣,顯色度很棒,又可以俱有唇蜜的滋潤

因此在剛上市時就已經去敗了一隻...

DSC04024.jpg 

以下是我擦上的感覺哦!!

DSC04033.jpg 

DSC04034.jpg 

也希望"玩試用"可以給我有機會再試用別的顏色~

要選我唷~~選我選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n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